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西安交大召开新任校内挂职干部宣布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12-01 10:36 浏览量:

11月3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召开新任校内挂职干部宣布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俊杰出席会议,相关挂职接收单位负责同志及新任挂职干部参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庆新主持会议。

会上,10名新任挂职干部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学校党委期望,珍惜挂职锻炼机会,虚心学习、全心投入、用心思考、不断进步。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前沿院院长邵金友,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薛周利代表挂职接收单位发言,希望新任挂职干部尽快适应角色,搭好合作桥梁,主动担当作为,在锤炼过硬本领的实践中发挥良好作用。

严俊杰向新挂职的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选派优秀年轻干部挂职是学校破解部门壁垒、促进学科交叉的重要手段,组织部高度重视干部挂职工作,目前已形成了“成体系、分批次、全覆盖”的鲜明特点,通过机关和学院之间、学院和医院之间、不同学科之间的融合,不断丰富校内挂职工作内涵,提升干部培养锻炼成效,为学校改革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严俊杰向新任挂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胸怀“国之大者”,更要注重学习理论与指导实践相结合。二是要虚心请教,走上新岗位尽快适应节奏,主动转化角色,处处留心皆学问。三是要扎实投入,时刻以一名交大优秀干部的要求自我约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辜负挂职单位、学校党委的殷切期望。

刘庆新勉励新任挂职干部要主动学习、主动投入、主动融入,务实功、求实效,不断提升自身本领,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挂职干部信息表


文字:党委组织部
图片:党委组织部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