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用心用情关心学生 把人文关怀工作做实做细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11-28 22:28 浏览量:

11月28日晚,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对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党委书记卢建军、校长王树国出席会议,常务副校长郑庆华、党委常务副书记荣命哲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毫不动摇贯彻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坚定不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决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要进一步加强和上级与属地的沟通联系、协同联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配合,落实上不折不扣,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安全。要进一步用心用情主动关心、温暖学生,了解学生的具体困难诉求,全心全力解决学生问题,把人文关怀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强化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工作持续用力,着力做好政策解读与学生思政工作,持续加强教育引导师生自我防护,做好戴口罩等防护措施;要进一步全面梳理实验室、宿舍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加大巡查力度,做好安全指导、管理、监督工作;要进一步教育引导师生提高安全意识,齐抓共管,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要建立健全应急联动机制,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和校园秩序。

会前,学校召开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推动有关部门工作落实落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副校长别朝红、柴渭,党委副书记孙早,党委常委张定红、成进、陈腾,学校各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部门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刘露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