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卢建军在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10-28 21:43 浏览量:

10月28日,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就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党委书记卢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孙早主持会议。

卢建军肯定了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成效。他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任务要求,统筹做好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疫情要防住、运行要正常、校园要安全。

卢建军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不断总结经验、创新举措,提升工作水平;各单位党政干部要挺在一线、靠前指挥,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指挥部专班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和属地沟通联系,继续“坚守岗位、快速反应、有效应对”,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讲和防疫知识科普,教育师生员工“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引导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健康管理;要进一步畅通学生诉求反馈渠道,对学生反映的情况要快速反应、及时沟通、妥善解决,主动关爱学生,全力服务学生,将关心关爱学生工作持续深入;要持续加强对一线防控保障人员的“严要求”和“厚关爱”,加强后勤保障和人文关怀。

学校各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部门、各学院、书院、附属医院、基础教育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刘露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