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文化遗产圆桌论坛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10-25 14:57 浏览量:

10月24日下午,2022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文化遗产圆桌论坛工作会议在线召开。会议由利物浦大学副校长、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文化遗产圆桌论坛召集人黛娜·伯奇教授主持,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副校长洛丽塔·奥唐纳教授出席会议。西安交通大学文化遗产子联盟召集人、人居学院翟斌庆教授代表学校参加会议,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利物浦大学、米兰理工大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相关领域学者围绕“后疫情时期文化遗产保护国际合作机遇与挑战”展开了讨论,就本领域人才培养合作、联盟网站建设、学生活动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细化了相关方案。全体与会人员就2023年活动规划达成了初步一致,并表示对未来深入合作充满信心。

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文化遗产圆桌论坛(HANSR)由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利物浦大学在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框架下于2018年发起成立,是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子联盟之一。联盟成员单位弘扬丝绸之路精神,围绕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开展了务实合作。

文字:国际处(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秘书处)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