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守牢安全底线 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10-20 19:47 浏览量:

10月20日,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部署推进近期校园重点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校长王树国参加会议,党委常务副书记荣命哲主持会议,副校长席光、别朝红、柴渭、吕毅,党委副书记孙早,党委常委张定红、成进、陈腾、严俊杰参会。

王树国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坚定信心,统一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校园防控管理,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各项要求,全面排查堵塞风险漏洞;要进一步把好入口守住校门,加强应急值守,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第一时间处置;要教育引导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要进一步做好校园后勤服务,确保稳价保供;要持续加强关心关爱学生,及时回应学生关切,解决问题难题。

会议要求,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负责的态度,严之又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细之又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对照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具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加强校园出入管理,落实全员核酸检测,规范值班值守制度,严密部署、责任到人;要加强后勤高质量服务,做好食堂、图书馆、体育场馆等保障;要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正面引导,做好政策解读和传达,对学生的诉求及时跟进了解处理;要聚焦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重点人群,排查到位,岗责明确,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学校各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部门、各学院、书院、附属医院、基础教育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刘露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