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10-05 22:28 浏览量:

10月5日,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听取各相关单位有关工作汇报。党委常务副书记荣命哲,副校长柴渭、别朝红,党委常委张定红参会。党委副书记孙早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国疫情出现“点多、面广”的特点,随着国庆假期即将结束,人员流动增加,风险增大,务必要扎实推进疫情防控的有效策略、强力举措和重点环节,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松动、工作不松劲,确保校园安全防线密不透风、牢不可破。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扛实责任,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引导师生员工一起筑牢校园防线,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要精准摸排、掌握外出师生信息,加强师生假期返市入校管理;进一步严格落实校园门禁管理和师生员工请销假制度,严格执行校外人员入校管理和审批;要精准高效、扎实推进核酸检测工作,加大核酸检测频次,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加强后勤保障服务,保障好师生假期的学习、生活安全,多渠道全方位进行防疫政策解读和宣传引导,引导师生树牢“自己是健康第一人”的意识,凝聚强大力量,筑牢坚固屏障;要加强风险研判,强化工作合力,抓实值班值守,全力以赴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各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部门,各学院、书院,附属医院,基础教育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刘露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