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主题升国旗仪式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10-01 13:58 浏览量:

山河披锦绣,盛世写华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为共庆祖国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日清晨,西安交通大学在兴庆校区、雁塔校区以及创新港同时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上午7:00,迎着秋雨,升国旗仪式准时开始。西安交通大学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口号声令下,队员们迅速劈枪,转齐步为正步,英姿飒爽,神采奕奕。

在兴庆校区,三名升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庄重地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国歌声响起,扬旗手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向国旗敬礼,观礼的师生们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大家一起为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升旗仪式结束后,观礼师生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当国旗升起,国歌奏响,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我爱你中国!

文字:武装部 学工部(处) 军事教研室
图片:武装部 学工部(处) 军事教研室
视频: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