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交大西迁博物馆获批陕西省党史教育基地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9-29 17:36 浏览量:

9月27-28日,全省党史宣传教育工作暨党史教育基地建设推进会在宝鸡召开。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玉平,宝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安中,宝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宏真出席会议。全省各地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新命名党史教育基地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交大西迁博物馆馆长吕青参会。

与会领导为交大西迁博物馆等22处革命旧址和纪念场馆授予“省级党史教育基地”牌匾,会议还部署了推进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史宣传等工作。

此次获批“陕西省党史教育基地”,既是对交大西迁博物馆深耕红色教育资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和宣传教育的高度认可,更赋予了光荣的使命与责任。交大西迁博物馆已获批全国首批“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全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陕西省党史教育基地等23个基地(教学点),持续发挥爱国主义教育阵地的重要作用。

未来,交大西迁博物馆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好发挥省级党史教育基地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好、讲活西迁故事,抓严、抓实党史宣教,让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公众从西迁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交大西迁博物馆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