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科学统筹 扎实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9-23 08:30 浏览量:

9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听取各单位专题工作汇报。常务副校长郑庆华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孙早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全校上下要切实扛起责任,把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细。要依据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谋划、科学统筹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掉队、不漏项;要强化核酸检测管理,高效率开展核酸检测抽检工作,特别是重点人群要落实定期核酸检测、每日健康监测等措施;要强化宣传引导,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及时处理,全力做好学生的学习、生活后勤保障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校园管理工作,各部门及时联动、专人负责,确保问题隐患早发现、早研判、早处理;要高度重视、系统推进校园安全隐患排查,集中力量对宿舍、食堂、实验室等重点场所进行排查,加强食品安全、防火防盗等工作,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学校各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刘露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