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8-10 13:41 浏览量:

8月5日,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一行来校调研,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卢建军会见姜治莹一行。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韩喜平,西安交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两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卢建军对姜治莹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西安交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西迁精神的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推进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努力汇聚政府、企业、高校、社会等多方资源,实行校企“双导师制”,不断探索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希望今后与吉林大学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姜治莹介绍了近年来吉林大学发展概况。他说,吉林大学是国家布局在东北重点建设的“双一流”大学,坚持立足吉林、服务全国、走向世界,努力做到在关心国家命运、服务国家战略上有所作为。他表示,西安交大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都有很多宝贵的经验,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双方在学校自身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增进交流、加强互鉴,推进两校“双一流”建设迈出更大步伐。

调研期间,姜治莹一行还参观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创新港数字展厅等。

文字:谭金巍
图片:谭金巍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