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卢建军一行调研秦创原生态科创岛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24 22:13 浏览量:

7月24日,校党委书记卢建军带队调研秦创原生态科创岛建设进展。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柴渭,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默,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宁,沣西集团董事长杨建柱,总经理郭廷喜参加调研。

卢建军表示,秦创原生态科创岛的建设是西咸新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秦创原部署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加快产业链和创新链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列出任务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在打造好一流硬件设施设备的基础上,加强配套设施建设,为科技创新人才提供优质服务,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协同,努力汇聚各类创新要素,共同为建设区域人才高地作出积极贡献。

陈默表示,项目建设进度关系到生产、生活以及秦创原发展的方方面面,为更好促进沣西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园区规划建设服务将继续围绕既定发展目标,立足本职、扎实苦干,全面推进各项任务扎实有效落实,全力促进生态科创岛发展。

西安交通大学党、校办,研究生院、研工部、后勤保障部、规建中心,沣西新城党政办、人工智能园办,集团公司市政项目部、科元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字:李莉
图片:李莉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