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翟四虎一行专程来校调研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5-01-13 16:31 浏览量:

1月12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翟四虎,副厅长雷宝岐、中国西安人才市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李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雷耀堂、王晓驰等莅校,就大学生就业创业、高端人才引进、人力资源管理、医保和社保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调研。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张迈曾、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副书记宫辉及党、校办,人力资源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翟四虎厅长指出,省人社厅到交大调研,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西安交大发展的指示精神,学习交大在大学生就业、医疗保险改革、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西安交大近期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让人振奋。交大的学生就业工作是陕西所有高校的标杆,对省内大学生就业起到了积极的带头作用。他表示,省人社厅将每年划拨一百万元经费用于全力支持西安交大的学生就业工作,同时在大学生创业和就业指导师资培训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将进一步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在人才引进方面继续给予交大更多的政策支持,做好高端人才落户陕西的服务工作;同时也要加强在科研项目上的合作,和交大一同承担国家课题;尽快协调将交大三所附属医院职工全部纳入省医保统筹,还要为学校退休教职工提高养老金提供政策上的指导支持。

 

张迈曾书记向翟四虎厅长一行到交大调研和现场办公表示欢迎,他代表学校对省人社厅为交大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学校将把省人社厅每年支持的一百万经费全部投入到大学毕业生就业平台的建设上去,进一步发挥交大的辐射作用,为陕西省大学生就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表示,希望省人社厅在政策上给予交大更多的指导和支持,使交大进一步发展、强壮起来。张书记再次强调了西安交大就是陕西的交大,学校首先为陕西服务、首先为陕西做贡献的态度和决心是坚定的,学校将全力投入国民经济建设主战场,深度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西部创新型省份和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的目标作出交大人应有的贡献。

王小力、宫辉副书记都对省人社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也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表示希望得到省人社厅更大力度的指导和支持。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雷宝岐、雷耀堂、王晓驰、西安人才市场主任李田等也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西安交大的合作,全力以赴支持学校做好各项工作,为西安交大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力量。

会前,翟四虎厅长一行在宫辉副书记陪同下参观了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招聘会场,重点考察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在线签约系统,了解到西安交大2015届硕士毕业生签约已达到60%,本科毕业生签约已超过40%,对学校大学生就业信息化建设表示肯定和鼓励。

文字:就业中心 皮兴杜 宣传部 邢鹏
图片:郭辽原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