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西安交大获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区)亚军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7-12 10:24 浏览量:

7月11日,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男篮一级联赛(北区)决赛在四川绵阳举行。西安交大男篮获CUBA(北区)亚军,进入全国八强。7月29日CUBA男篮一级联赛全国八强总决赛即将举行,西安交大将首轮对阵北京大学。

CUBA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中国大学生篮球运动比赛中最高级别的比赛。本届CUBA采用了全新的赛事分区和更紧凑的赛程安排,原本的东南、东北、西南、西北四大赛区,被划分成了南、北两大赛区。两大赛区分别在海南海口与四川绵阳角逐出四强,会师全国八强大赛。北区包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安交大等32支队伍。

从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海选到省市冠军赛,再到竞争激烈的北区决赛,历经8个月,西安交大代表队一路拼搏,全力以赴,获CUBA(北区)亚军,挺进全国八强。

附西安交大参赛名单:

领队:王小春

主教练:董亚光

助理教练:严春辉

队员:刘治宪、孙府宽、葛作壮、杜香墨、邱冬薏、王俊、刘嘉玮、卢杜伟、李奕龙、赵晨曦、张力升、侯鉴刚

文字:体育中心 张雯萱
图片: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