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央视新闻联播】让青春成为锐不可当的中国力量

来源:央视新闻 日期:2022-05-10 13:56 浏览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次次来到青年中间,论志向、说成长、话担当,勉励青年“立志做大事”,强调“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希望青年“担负起历史重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坚定的理想信念,深邃的人生智慧,火热的奋斗豪情,激励着广大青年与时代同向同行,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教师徐占伯:习近平总书记说,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今天,我们要继续传承弘扬西迁精神,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继续创新引领关键技术研发,为实现绿色能源革命,奉献青春力量,不负伟大时代。

报道链接: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15991647739095434938&t=1652097650038&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echat&track_id=d3097507-084d-4854-aa5f-d810628858b6

文字:央视新闻
图片:央视新闻
视频:央视新闻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