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1-25 00:10 浏览量:

1月24日下午,校长王树国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精心保障留校学生生活。

王树国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科学摆布力量,把好校园安全关,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严格做好实验室准入管理、实验环境和物品消杀等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实验室安全;要做好教职工假期管理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关心关爱留校学生,做实做细服务保障。

常务副校长郑庆华,党委常务副书记荣命哲,副校长席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副校长别朝红、柴渭、吕毅,党委副书记孙早,党委常委张定红、洪军、成进在“两站一场”、各校区送别返乡学生并参加会议。

文字:兴庆校区总指挥部
图片:兴庆校区总指挥部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