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卢建军、王树国检查雁塔校区学生离校返家工作

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1-23 23:37 浏览量:

1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建军、校长王树国分别检查雁塔校区学生离校返家工作,送别离校学生,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

“这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大家都是好样的!”卢建军详细了解雁塔校区学生离校返家动态情况,强调要切实将细致的管理服务、防控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全流程、各环节,确保学生返家工作顺利圆满完成;要进一步高效对接联系,及时了解学生家乡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积极回应学生诉求,遇到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第一时间解决,保障学生离校返家“最后一公里”平稳可控;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学校发展各项工作,坚持“动与静”“防与放”相结合,把各方面工作考虑得更细致、更周全,奋力交出交大发展优异答卷。

王树国指出,要结合实际情况,持续调整优化工作方案,扎实为返家学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叮嘱大家在做好暖心服务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

23日下午,王树国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进一步研究学生离校返家,留校学生服务保障等工作。

王树国强调,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强寒假学生离校返家工作组织领导,全面细致掌握离校学生信息,做好学生离校在途、返家的各项工作;要加强寒假期间校园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科学安排好假期师生进出校园等工作;要高度重视留校学生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爱留校学生,做细做实应急预案,确保留校学生在校园度过一个暖心、安心、舒心的春节。

常务副校长郑庆华,党委常务副书记荣命哲,副校长席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副校长别朝红、柴渭、吕毅,党委副书记孙早,党委常委张定红、洪军、成进在各校区、“两站一场”等送别学生并参加会议。

文字:兴庆校区总指挥部
图片:兴庆校区总指挥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