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卢建军主持召开专题视频会议

强调再鼓干劲 抓好落实 确保学生平安顺利返家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1-22 23:24 浏览量:

1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建军主持召开专题视频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学生离校返家、留校学生服务保障、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校长王树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卢建军对各指挥部、专班及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教职工、辅导员、后勤保障人员、学生志愿者等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生返家首日工作圆满顺利完成,要再努力、再坚持,一鼓作气,持续做好学生离校返家各项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条块协同”工作机制,不断总结提高、学习借鉴,全面查找学生离校返家各环节存在的风险隐患,确保“两站一场”闭环转运管理等环节顺畅衔接、平稳有序;要根据首日学生返家情况动态优化方案,切实提高数据统计、服务保障等工作水平,引导学生返家途中自觉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返家学子“出得了校门、上得了路、回得了家”。

王树国指出,要在首日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严格做到学生底数清、情况明,持续做好校园乘车点、转运大巴、“两站一场”的全流程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做到精细化闭环管理,科学动态调整细节举措,保障学生健康码、行程码、离校目的地、交通工具、行程路线、紧急联系人等信息精准无误,确保离校学生返家行程可追踪、家校协同有反馈;要加强对一线人员的保护、关心和爱护,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保障。

常务副校长郑庆华,党委常务副书记荣命哲,副校长席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副校长别朝红、柴渭、吕毅,党委副书记孙早,党委常委成进,各指挥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推进相关重点工作。

文字:兴庆校区总指挥部
图片:兴庆校区总指挥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