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王树国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1-13 22:25 浏览量:

1月13日下午,校长王树国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强调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好势头,继续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良好的工作状态,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王树国指出,越是胜利在望的时候,越要再加把劲,对防控的要求丝毫不能降低。要落实属地防疫政策和要求,精准细致落实好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有序安排学生校园生活,盯紧每一个环节,抓实每一个细节,确保万无一失;要抓实公共场所测温、戴口罩、“一米线”、通风消毒等措施,切实防范疫情防控风险。

常务副校长郑庆华,党委常务副书记荣命哲,副校长席光、别朝红、柴渭、吕毅,党委副书记孙早,党委常委张定红、成进参加会议,研究推进有关重点工作。

文字:兴庆校区总指挥部
图片:兴庆校区总指挥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