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卢建军主持 王树国参加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1-12 23:55 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建军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强调要保持定力不松劲,坚定不移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校长王树国参加视频调度会并讲话。

卢建军指出,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各指挥部、有关部门要一鼓作气、保持定力、绝不放松,把各项工作抓得更深入、更细致、更扎实。他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要求,避免在校学生与外界接触,构筑校园安全坚固防线;要精准研判形势,密切关注疫情防控以来的新情况、新动态、新问题,提前做好并不断优化完善预案,并做好一线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工作;家属区要进一步做好摸底工作,加强社区管理,将各项防控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杜绝疫情传播风险。

王树国指出,要持续精心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生活关怀等工作,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多举措保障线上教学高质量有序开展;要及时加强生活物资保障供应,确保生活物资供应充足、种类多样、价格稳定;要进一步强化家属区管理,高度关注来陕返陕人员进出,坚决切断社区传播风险源。

常务副校长郑庆华,党委常务副书记荣命哲,副校长席光、别朝红、柴渭、吕毅,党委常委张定红、成进参加会议。

文字:兴庆校区总指挥部
图片:兴庆校区总指挥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