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央视新闻联播】连续两次报道西安交大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日期:2022-01-03 09:10 浏览量:

新征程,交大人奋斗不辍。在承上启下的新年,央视《新闻联播》连续两次报道西安交大。站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起点上,新时代的交大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不懈奋斗,开拓前进。

2021年12月31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发《我们的2021 青春在新时代绽放》,报道西安交通大学党员先锋队“请党放心,疫情防控一线有我”的抗疫行动。2022年1月2日,央视《新闻联播》以《逐梦新征程 奋斗创未来——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在全国各地引发热烈反响》,报道了正在西安市胸科医院执行新冠肺炎患者救治任务的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石志红的学习感想。


文字:宣传部 一附院
视频:央视新闻联播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