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王树国在京与思源商会会长傅延华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11-29 09:03 浏览量:

11月26日,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在北京与西交大思源商会会长傅延华、商会拟任党支部书记惠颖梅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傅延华汇报了商会成立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第一届理事会顺利召开的情况。联席会长兼秘书长唐人虎倡议学校发挥学术和资源优势与校友联合专业机构树立旗帜,共同推动“双碳”目标的实现。联席会长陈元华、杨洲就加强校友联络和服务工作建言献策。

王树国对思源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北京校友通过商会的模式,组织、联系广大校友,推动校友工作更好地发展。王树国介绍,近期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国际交流更加广泛深入,未来技术学院和现代产业学院正在推进未来定向定点人才培养计划,建议优秀的企业校友参与到“两院”学生培养工作中,更精准地培养优秀的管理者和企业家。王树国就“双碳”经济建设及科学治理、校友工作的建议给予高度肯定。他对北京西交大思源商会未来发展给予很高期望,希望广大校友继续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文字:思源商会
图片:思源商会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