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十四运会中的交大人】颁奖礼仪志愿者队:拼搏筑梦十四运 汗水闪耀颁奖礼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8-29 12:03 浏览量:

8月10日,十四运会游泳、跳水、花样游泳项目竞委会下发礼仪志愿者返校通知,西安交通大学颁奖礼仪志愿者团队收到集结指令后,24名志愿者在短短3天时间内,从全国各地返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始在校隔离。作为志愿者队伍中最早返校的一批同学,他们克服了交通、疫情等状况和困难,打响了西安交大十四运志愿者队伍集结的“第一枪”。

8月25日起,颁奖礼仪志愿者团队全体成员入住全运村,为服务后续花样游泳、跳水、游泳三场赛事开启理论培训、仪容仪态、流线演练、实景彩排等训练。

在理论培训中,礼仪志愿者们陆续进行了礼仪培训、心理调适、志愿者行为规范等专业培训,官方记录志愿者进行了严格的赛事拍摄技巧及拍摄规范教学。在仪容仪表及体能训练中,礼仪志愿者们通过日复一日的刻苦练习,不断调整微笑的幅度,前进的步伐大小,站立的挺拔度……官方记录志愿者们一遍又一遍熟悉拍摄场地,找准拍摄点位,温习拍摄记录注意事项,进步和成长都刻在了他们的笑容中。

在训练场里,礼仪们不断练习托盘行进动作,托盘的高度,行进的整齐度一次比一次优化。在游泳跳水馆的颁奖台前,真实的颁奖场地、炫目的灯光和激昂的鼓点……志愿者们更加投入地训练。官方记录志愿者们也完成了走场、踩点等工作,大家积极讨论,为接下来的正式比赛的拍摄做更充分的准备。

距离第一场比赛正式开赛已经越来越近了,托盘手朱梦凡说到,“每日例训,站姿、走姿、递送托盘、微笑等等,看似重复的训练就是为了比赛时最完美的颁奖典礼,我们将不断努力,为大家呈现最精彩最圆满的全运盛会。”嘉宾引导罗舒予表示,“经历了几天的辛苦训练,我们在不断的练习中进步,彼此直接的配合也逐渐默契,期待每一天的成长。”

8月31日,十四运会花样游泳赛事将在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拉开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西安交大的颁奖礼仪和官方记录者们,闪耀颁奖典礼,展现交大风采。

文字:团委 郭蓓然
图片:汪爽、杨道远、郭宇腾、陈丹蕾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