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3金1铜 交大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创佳绩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8-06 13:47 浏览量:

7月31日—8月5日,第20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田径场举行。经过几天激烈角逐,西安交大共获得3金1铜,2项第四、2项第五、3项第八的佳绩,收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赛事由浙江大学承办,以“逐梦新时代,青春绽芳华”为口号,共设甲组(阳光组)、乙组(高职高专组)、丙组(高水平组)、丁组(超级组)4个组别,吸引了来自255所高校的2778名学生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作为高校体育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历经30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旗下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学校最广的国家级体育赛事。

魏熙妍(中)与教练员胡琼(左二)

在女子丙组链球决赛中,西安交大田径运动员魏熙妍以55.39米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继全国学生运动会后,魏熙妍又一次获得该项目全国冠军。

贾玉菲(中)和教练员姜伟(左一)

在男子丁组三级跳远决赛中,西安交大田径队员贾玉菲以16.04米的成绩获得第一,并蝉联该项目冠军。

孟谊(中)与教练员曲强(左一)

女子丙组100栏决赛中,西安交大田径队员孟谊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凭借14.03秒的优异表现获得金牌。

4×400米接力颁奖照片

在女子4×400米接力决赛中,西安交大四名田径运动员刘悦颖、肖海韵、张思宇、郭梦月团结协作、拼劲全力,以3分52.88秒的成绩获得该项目铜牌。

西安交大运动员张冬浩、薛唐麟同学分别在男子丙组3000米障碍、男子丙组链球比赛中取得了第4名的优异成绩。同时,彭艾嘉、赵子涵分别在女子和男子丙组链球决赛中收获第5名。除此之外,张曦文、吕智慧、张思宇等还在跳远、110米栏、4×100米接力的项目中获得第8名。

成绩一览表

祝贺运动员们,每一次优异成绩都是他们日复一日辛苦训练的结果。希望未来运动员们仍能不负热爱,不断尝试,突破自我,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参赛人员名单:

领队:王小春

教练员:吕晓林、胡琼、裴永杰、姜伟、曲强、王真

运动员:张思宇、郭梦月、刘悦颖、肖海韵、魏熙妍、彭艾嘉、孟谊、张曦文、鲁克帆、张冬浩、薛唐麟、赵子涵、贾玉菲、刘伟浩、吕智慧、于昌伟

文字:体育中心
图片:体育中心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