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我为师生办实事】国际处举办外籍专家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6-13 18:15 浏览量:

为积极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学校外籍专家深度了解中国传统文化,6月11日下午,国际处联合校博物馆为外籍专家举办了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活动伊始,外籍专家参观了学校博物馆,深入了解秦腔木偶、皮影制作、秦砖汉瓦等传统文化瑰宝。随后,博物馆老师为外籍专家介绍了二十四节气、端午节的由来及风俗,并指导外籍专家亲手制作端午香囊。

活动为外籍专家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与魅力,搭建了交流共融的平台。外籍专家纷纷表示活动新颖有趣,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活动受到外国语学院MTI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

国际处将继续优化服务,为外籍专家举办中国传统文化体验系列活动。

文字:国际处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