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唱响红色五月 喜迎建党百年

西安交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红五月文艺汇演火热上演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5-24 14:58 浏览量:

又是一个金色的初夏,又是一个鲜花繁茂的五月,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西安交大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唱响红色五月,重温艰苦岁月,讴歌光辉历史,喜迎建党百年,5月20日,离退休教职工红五月文艺汇演在兴庆校区交大三村、雁塔校区医学北院火热上演。

100年的风雨历程,100年的辉煌历史,在每一个关键时刻,在每一次重大关头,都是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把握历史大势,顺应时代潮流,带领人民,依靠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到人民中去》《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和我的祖国》……一首首饱含深情的合唱曲目,拉开了演出序幕,唱响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党最炽热的情感。两台文艺汇演,36个精彩节目,近400名演员,26个社团和兴趣组,合唱、舞蹈、模特秀、器乐演奏、太极表演、秦腔演唱、儿童剧、朗诵、情景剧……近两个小时的演出,老同志们怀着一颗赤诚之心、饱满的激情,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颂党恩,跟党走,老同志们满怀喜悦与激情,在舞台上尽情演绎,历时数月的认真编排练习,不仅是为了舞台上的完美呈现,更是为了尽情抒发知党爱党的真挚情怀。老同志们以高昂奋进的姿态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热烈的气氛笼罩着每一个人,共同期待着党的百年诞辰。5月25日,离退休教职工红五月文艺汇演将在雁塔校区财经南院举行。

文艺汇演精彩瞬间

文字:离退休工作处
图片:白延生 朱克志 李燕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