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集美大学党委书记沈灿煌一行调研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21 14:14 浏览量:

4月19日下午,集美大学党委书记沈灿煌一行到访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调研,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昌昌参加座谈会。

赵昌昌对沈灿煌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西安交通大学正在加速推进“6352”工程,致力于产学研深度融合,努力探索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新模式。希望借此契机,双方进一步强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攻关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沈灿煌介绍了集美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希望今后两校能够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社会发展。

沈灿煌一行还调研了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考察了西安交通大学空天与力学研究院国家重点实验室、高端装备研究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深入了解科研平台建设、特色科研项目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

集美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教务处、科研院、学科办、技术成果转移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文字: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图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