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卢建军调研附属中小幼办学情况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14 10:36 浏览量:

4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建军先后走访附属中学、附属中学分校、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等,调研中小幼办学情况。

每到一处,卢建军深入了解学校(园)育人理念、办学特色、成绩成果、科技创新、校本课程、对外交流等多方面情况,还与师生代表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与教师教研情况。

调研中,卢建军对附属中小幼厚重的办学历史、科学超前的教育理念、丰硕的办学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他说,办好附属中小幼是广大教职工的强烈愿望,是解决好教职工子女上学问题、吸引优秀人才、稳定人才队伍的重要平台,也是大学为社会提供多样化服务的重要载体。

卢建军表示,在基础教育的重要转型期,面对社会对高品质教育的需求,中小幼教育要继续从创新的角度思考学校(园)发展和学生培养,不断拓宽办学模式,对接大学优质资源,对标国际办学标准,推进优质师资引进,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为学生成长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巩固擢升教学质量,努力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卢建军进一步表示,希望相关负责同志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突出办学特色,注重资源共享,在技术迭代快、交叉融合深的时代抢抓机遇,做好规划、用好政策,在巩固既有成绩的前提下,坚持和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改革创新之路,切实办好办强中小幼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党、校办,基础教育党委及各校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字:问炀
图片:问炀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