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主持获省科学技术奖31项 

郑南宁院士获省最高科学技术奖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3-27 13:14 浏览量:

3月23日,陕西省人民政府正式发布《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授省最高科学技术奖3项、一等奖48项、二等奖90项、三等奖122项。《决定》号召全省科学技术工作者要以全体获奖者为榜样,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西安交大以第一完成单位主持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奖31项,郑南宁院士获得省最高科学技术奖,西安交通大学教育部热科学与工程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国际指导专家伊瑞·克莱迈斯(Jiri Klemes)获得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赵军武、屈治国、孙剑、牟建军、沈超、彭宗仁、严如强、王飞、施秉银、杨拴盈、刘红忠、种道彤、曲桦等13位教授作为项目第一完成人获得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此外,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西安交通大学教授侯洵院士获得省最高科学技术奖。

西安交大获一等奖的项目数量和获奖项目总数均位居全省第一。此次获一等奖项目的数量也是2019年的近2倍,是近年来学校在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方面取得的最好成绩。

西安交通大学主持获得的陕西省最高科学技术奖及一等奖项目



文字:科研院
图片:科研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