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西湖大学副校长仇旻一行调研创新港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3-23 09:49 浏览量:

3月22日上午,西湖大学副校长仇旻一行到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考察调研,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进陪同。

仇旻一行走访了创新港数字展厅、屋顶花园,了解创新港发展理念及建设过程,走访了现代设计及转子轴承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观考察空天与力学研究院机械结构强度与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重大装备结构强度试验平台,了解了实验室团队构成、科研组织模式及科研项目进展、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成进为仇旻一行详细讲解了创新港近期开展“6352”工程的情况,并表示,西湖大学成立以来在校园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平台建设、办学模式创新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绩,独特的办学理念、灵活的办学模式值得借鉴学习,希望双方在既有的校际合作框架协议下,强强联手,在创新型人才培养、原创性科学研究和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上加强校际合作,共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型国家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仇旻表示,西安交通大学扎根西部、服务国家,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创新港的建设发展模式成为科研新模式的探路者,西安交大办学历史悠久,育人经验丰富,双方在创新科研组织和管理模式、优化学科发展、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方面有很多共同点,接下来,可以尽快推动院系层面、科研人员层面的交流互访,确定具体的合作细节,探索建立目标导向、绩效管理、协同攻关、开放共享的新型运行机制,为国家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校办,科研院、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字:李莉
图片:李莉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