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后勤保障部致留校同学的一封信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2-09 11:38 浏览量:


亲爱的同学:

承载着新年的喜悦,沐浴着和煦的春光,农历新年正向我们走来。值此新春佳节,后勤保障部全体员工向寒假留校的你,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每逢佳节倍思亲”。由于疫情原因,你留在了学校,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但你并不孤独,学校就是你的家,在学校也一样能感受到家的温馨和亲人般的温暖。

“关怀照顾好每个同学,让同学们在学校过好年”是后勤人寒假里最大的心愿。后勤利用寒假期间节能的经费,我们特意为同学们准备了节日餐券,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别忘了珍惜粮食;后勤员工假期无休,精心筹备,全力做好物业、饮食、能源、安全、疫情防控等全方位服务,为大家营造放心、舒心、暖心、开心的生活环境和节日氛围,让同学们在学校过一个特殊的、红火的新春佳节。

如果你在假期生活期间遇到困难需要帮助,请向楼管阿姨求助或拨打82662222(兴庆校区)或82652222(雁塔校区)或88962222(创新港)联系我们。在你享受假期,身心放松的同时,请不要忘记安全用电、合理作息、保持环境卫生,做好疫情防控,平平安安欢度春节。

最后,别忘记给家里打个电话,报个平安,时空连线,送上祝福。我们也真诚祝愿你:身体健康,学业有成,新年快乐,牛年吉祥!

后勤保障部

2021年2月8日



文字:后勤保障部
图片:后勤保障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