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卢建军调研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研究院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1-14 09:39 浏览量:

1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建军调研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研究院,先后查看了同位素实验室、盐泥中试装置等科研平台,详细了解研究进展,听取研究院负责人汇报,并与教师代表座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更加灵活利用学科优势,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交大力量。

卢建军肯定了研究院在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要聚焦国家战略需要,瞄准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技术攻关。“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探索跨越式发展新路径,担负国家使命,共创交大荣誉。

卢建军表示,研究院要加快推进人居科研大楼建设,树立绿色、环保、高效等理念,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设计打造“数字化”智慧建筑;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教研一体,深化产教融合,做实学科交叉,为培养复合型人才聚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一致,上下齐心,坚持迎难而上,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要继续深入校企合作,整合校内资源,努力建设形成国内一流的研究团队,产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党、校办,创新港办公室,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字:问炀
图片:问炀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