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卢建军调研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2-26 17:53 浏览量:

12月24日,校党委书记卢建军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卢建军先后到大数据算法与分析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大数据算法研究中心,与科研人员和师生代表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党建工作等深入交流。

在听取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彬、党委书记颜莉关于学院工作情况的介绍后,卢建军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队伍建设是学院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党政领导班子必须树牢“一盘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做好学院的建设发展各项工作。

卢建军强调,要自觉对标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力度,进一步激发学科创新活力,实现学科内涵式发展。要从解决制约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入手,把“破五唯”作为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重点环节,积极构建符合学术发展规律与人才成长规律的评价体系。要以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充分激发、释放办学活力,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谱写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党、校办,数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文字:李莉
图片:李莉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