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调研医学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2-18 10:04 浏览量:

12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建军到医学部调研并与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吕毅,党工委书记陈腾等医学部党政领导及院系、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交流。

卢建军先后走访了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外科梦工厂、抗战迁陕纪念碑、解剖学系,详细了解医学部基本情况、教学现状、学科建设、科研现状、医疗服务、重点任务和支撑体系等方面的情况。医学部各部门负责人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卫生政策、医疗改革、医学人文教育、临床医学科研和资源整合等提出意见建议。

卢建军对医学部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交大医学部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人文积淀。抗击新冠疫情期间,302名援鄂医护人员在全国人民面前展现了交大医学人的良好形象和专业素养。护佑人民健康是交大医学人的使命担当,学校将进一步改革体制机制,整合资源,促进医学部快速发展。希望医学部再接再厉,在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过程中,进一步凝聚力量,对标一流,补齐短板,以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抓住交大当前重大发展机遇期,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部署为导向,在医学人才培养及医疗技术提升、医工交叉创新成果等方面践行医者担当,贡献交大力量。

党、校办,医学部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字:李莉
图片:李莉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