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西安交大外籍教授霍迪获颁“三秦友谊奖”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2-10 16:48 浏览量:

12月9日上午,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兰壮丽、外国专家服务处处长马玲一行来校为物理学院德国籍教授霍迪颁发2019年度“三秦友谊奖”。副校长席光,物理学院院长高宏、副院长赵永涛,国际处副处长韦学勇、雷艳君等出席颁奖仪式。国际处处长贺长中主持仪式。

席光代表学校向霍迪教授表示祝贺,并向陕西省科技厅对学校发展所给予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期待霍迪教授能够推荐、引进更多的人才加入西安交大,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

兰壮丽对霍迪教授表示祝贺,感谢其为国家和陕西的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陕西省科技厅将持续关注并支持西安交通大学的建设发展,也希望霍迪教授深入与西安交大及陕西其他高校、产业的合作,助力陕西国际合作与交流。

席光、兰壮丽为霍迪教授颁发了2019年度“三秦友谊奖”证书及奖杯。兰壮丽代表陕西省科技厅向2019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霍迪教授发放5万元人民币奖励。霍迪教授表示,非常感谢科技部、陕西省科技厅及学校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这份殊荣要归于学校平台和团队所有成员的努力,未来有信心与团队一起在科研领域取得新的突破。

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物理学院霍迪教授实验室、能动学院气动实验室和微电子学院院士工作室。

文字:物理学院 国际处
图片:国际处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