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姜泽廷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2-05 15:32 浏览量:

12月4日,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姜泽廷一行来校调研。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卢建军会见姜泽廷一行。

卢建军对姜泽廷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北京建筑大学作为北京地区唯一一所建筑类高校,学科特色鲜明,多年来致力于培养建筑行业拔尖人才。他表示,近年来西安交大在西迁精神的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创新驱动等国家战略,全力推进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努力汇聚政府、高校、社会、企业等多方资源,积极探索建立完整创新链条,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为推动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姜泽廷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北京建筑大学发展概况。他表示,西安交大是“双一流”建设高校,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都有很多宝贵的经验。希望通过调研学习,为谋划学校“十四五”时期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提供借鉴,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广泛加强联系,在多校区运行管理、产学研融合等方面深化合作。

调研期间,姜泽廷一行还参观了交大西迁博物馆、钱学森图书馆,考察了钱学森学(书)院。随后赴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考察,参观了数字展厅,在屋顶花园眺望了创新港全貌,考察智慧校园运营中心、师生服务大厅、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学院等。

北京建筑大学纪委书记黄京红,党委常委孙景仙、白莽,西安交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武,两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文字:问炀
图片:问炀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