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陕西日报】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职业技术经理人培训中心揭牌

来源:陕西日报 日期:2020-11-30 15:27 浏览量:

11月24日,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职业技术经理人培训中心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揭牌仪式暨首届技术经理人论坛活动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部云谷举办。

据了解,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职业技术经理人培训中心由西安交通大学和沣西新城联合共建,依托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西安科技大市场、西安技术经理人协会等资源,以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为主体,致力培养技术转移领域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人才队伍,组织开展跨学科、跨行业、跨地域技术转移实践,打造西部一流、全国示范的技术转移前沿理论研究教学平台和培训实践基地。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是按照陕西省知识产权局统一部署,由陕西省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在创新港设立,陕西省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沣西新城分局负责运营管理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的前沿阵地,致力于主动服务以创新港为中心的知识产权相关事务,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细化知识产权服务举措,优化知识产权交易环境,构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体系。

原文刊载于2020年11月30日陕西日报第9版

报道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11/30/content_742301.html

文字:陕西日报 王梓萌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