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文明单位评选:实地考察结束 展示交流大会12月2日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28 11:23 浏览量:

备受关注的西安交通大学首届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评选工作实地考察环节已于11月26日落下帷幕。展示交流大会将于12月2日在创新港举行。

今年全校共有52个单位参加首届文明单位评选,其中包括29个分党委、3所附属单位,还有16个机关与直属单位,4个书院经过机关党委、大学生党委初评后参与角逐。文明单位评选包括材料审核、网上展示、实地考察、答辩交流、表彰大会等环节。

11月24日、25日、26日,党委副书记赵昌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原书记徐文雄、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张萍、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许佳辉分别担任组长,带领四个工作组分赴33个单位实地查看文明创建情况。工作组成员包括党委宣传部、后勤保障部、保卫处、实验室处、机关党委、教师工作部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此前,11月19日,由党委常委张定红、柴渭、成进分头带队的三个工作组在创新港实地察看了19个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情况。

 

 

 

实地考察期间,各工作组结合文明校园建设要求,实地查看了各单位公益广告、文化建设、卫生情况、禁烟情况、安全情况、文明素质、实验场所、阵地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反馈建议。考察组一致认为,越来越多的单位愈发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之中,为干事创业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取得了显著成绩。

各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究竟如何?展示交流大会将于12月2日9:00—17:00在创新港涵英楼5-1E107报告厅举行,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摩。

文字:文明办
图片:文明办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