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志学一行

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26 18:53 浏览量:

11月26日上午,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志学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赵昌昌在创新港涵英楼会见王志学一行,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明德,宣传部、新闻与新媒体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赵昌昌对王志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理念、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他指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打造集学区、园区、社区“三位一体”的智慧学镇,推动开放创新和交叉共享,与社会高度融合,探索21世纪高等教育新形态。赵昌昌表示,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多年来在文化教育领域积极探索,未来双方可在人才培养、文化内涵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新时代教育行业的发展。

王志学对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新型大学形态、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等发展思路表示赞赏。他介绍了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的发展理念、业务板块、未来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希望未来能与西安交大在教育信息化和智慧教育等方面展开合作,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新媒体教育领域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共同为推动教育均衡和教育现代化发挥积极引导作用。

座谈交流会在涵英楼11楼会议室举行,王志学等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陕西省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史方、陕西省委网信办社评处处柳向鹏,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明德,宣传部副部长纪梦然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副院长孙鹤立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就融媒体人才培养、教育信息化、继续教育培训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会方一致表示,要充分汇聚各方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推动产学研深入融合,通过培养高质量人才助力“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在校调研期间,王志学一行还参观了创新港数字展厅、融媒体中心、新媒体人才智慧学习工场等。

文字:徐琛
图片:徐琛 问炀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