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西安交大视频作品《歌唱祖国》入选“我和我的祖国”短视频优秀作品

并选入展映名单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0-28 14:29 浏览量:

10月27日,“我和我的祖国”短视频征集成果汇报首映暨“使命100”百部主旋律作品创作计划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本次活动是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联合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征文、摄影及短视频征集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受到了全国各地党委、政府宣传文化部门以及各行业的热烈响应,共收到了全国各地送选的短视频作品共计3000余部,评选出优秀作品30部。由西安交通大学摄制完成的短视频《歌唱祖国》入选优秀作品。

《歌唱祖国》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团委负责摄制,数百位师生、校友共同参与完成的视频作品。师生们的深情演唱,唱出了交大人扎根西部、奉献祖国的志向和情怀,展现了西迁六十余年来,交大人秉承的西迁精神及其在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的志向和担当。

会后,“我和我的祖国”短视频征集活动优秀作品举行了首映,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广泛共鸣。

文字:王科
图片:汪爽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