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主页新闻>正文
主页新闻

【“科创月”摄影日记】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掠影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09-06 16:30 浏览量:

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是创新港八大校级公共平台的统筹管理部门,与下设分析测试中心位于创新港18号辅楼。首批入驻公共平台的分析测试中心向“科创月”参与者展示西安交大在推动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提升资源配置与使用效益、助力科学研究与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实践探索。

“科创月”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界参会代表开始参观港内入驻平台。大型仪器设备中心是此次主要参观点之一。9月5日,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中心面向校内外用户开放参观,约有百位参观者到访中心,其中包括约十位两院院士、约五十位各地政企代表及兄弟高校院所代表,此外有大批在校生到现场咨询、实验。

“科创月”活动期间,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中心和分析测试中心将继续面向校内外人士开放参观。9月17-18日,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启动仪式暨学术会议将在创新港召开,欢迎校内外学者、同行专家及广大师生前往,共同见证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校级公共平台的历史时刻。鼓满风帆启新程,科技资源开放共享与优化配置将在这里扬帆起航。

文字: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 张伟绒
图片: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
编辑:朱萍萍 腾飞工作室 杨朝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