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人才培养>校友之声>正文
校友之声

交通大学温哥华校友会举行2024年新春庆祝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4-02-06 20:44 浏览量:

金龙报喜瑞,温城满园春。2月3日,交通大学温哥华校友会2024年新春晚会如约而至。

交通大学温哥华校友总会轮值会长、西安交大温哥华校友会会长莫青致开幕辞。她对参加此次活动的五交的校友们及家属、为晚会提供赞助的校友或校友企业以及为此次晚会做出服务保障的西安交大校友会理事会义工团体的朋友们表达诚挚的感谢。此外,交通大学美洲校友总会也为晚会发来了贺信。

晚会上节目精彩纷呈,歌曲《甜蜜蜜》《如愿》《往日时光》欢快的音乐,熟悉的歌声勾起了在场每一位校友心中那最珍贵美好的回忆。诗朗诵《众荷喧哗》和《如果有来生》饱含深情,让大家纷纷沉浸在诗歌的美好当中。舞蹈《声声慢》把曼妙的舞姿和江南的韵味融合在一起,《科目三》动感十足,魅力四射。口琴独奏肖斯塔科维奇的《第二圆舞曲》、琵琶独奏《阳春白雪》、器乐合奏You Raise Me Up熟悉的旋律,向大家徐徐展开一幅美好的画卷。经典戏曲节目《贵妃醉酒》选段,也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晚会上,武术表演、瑜伽秀等精彩的节目为广大海外交大校友献上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

交通大学温哥华校友总会是由五所交大的校友会组成,每两年轮值一次。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表达了海外交大人对母校的深情厚意以及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向往。校友们齐聚温城,欢聚一堂,同庆新春。

文字:交通大学温哥华校友会
图片:交通大学温哥华校友会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