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视频交大>视频交大>正文
视频交大

【恰是风华正茂】西安交大《百年党史我讲述》系列短视频第十七期发布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7-09 16:13 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2021年,是奋进“十四五”的第一年,也是西安交大夯实核心竞争力,推进“6352”工程迈入新阶段的关键之年。融媒体中心策划推出系列短视频《百年党史我讲述》,邀请教师党员代表出镜讲述党史故事,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本期为系列短视频第十七期,西安交通大学二附院教授夏育民带来第十七讲“红医将领——谷广善”。

夏育民,西安交大二附院皮肤病院教授、主任医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现任西安交大二附院科研部主任。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武汉大学医学院,在美国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爱因斯坦医学院等从事博士后等工作,2014年回国工作。主要研究自身免疫性皮肤病方向。迄今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5项、陕西省自然科学重大基础课题等课题,入选陕西省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等。主要从事自身免疫性皮肤病的研究,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J Am Soc Nephrol、J Autoimmun、J Invest Dermatol、Br J Dermatolol等SCI杂志发表论文65篇;发表中文论文61篇。现任担任J Invest Dermatol等20余种英文杂志的审稿专家,以及《中国皮肤性病学杂志》常务编委、《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Trends in Immunotherapy》编委等职务。出版Structural Biology in Immunology、《安德鲁斯临床皮肤病学》等著作。2016年当选为中国皮肤科医师协会优秀中青年医师。2017年、2018年获得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年度学术奖。

视频:融媒体中心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