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图片交大>正文
图片交大

记录美好 交大学子镜头下的校园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1-20 10:29 浏览量:

1月19日传来捷报:1月18日0至24时,西安新增确诊病例0例!这是本轮疫情以来西安首次实现单日零新增。19日0至24时西安新增继续为0,意味着西安恢复“人间烟火”进入倒计时。兴奋、期待、憧憬,人们振奋于抗疫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交大师生也纷纷在“朋友圈”表达着喜悦,学子们用自己的镜头记录真实的校园图景和校园生活:线上听课、室内外看书、体育场锻炼、食堂打饭、超市购物……在这些照片中我们看到了交大学子的青春活力,更看到了大家在这漫长的守护、努力、坚持中不断收获成长。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一起期待全面清零,春暖花开。

学子在创新港涵英广场喂鸽子


阳光下的雁塔校区

学子们“花式”体育锻炼

与“爱因斯坦”一起读报

学子在创新港图书馆学习

学子在兴庆校区钱学森图书馆间隔一个座位就坐学习

学子在宿舍线上听课

学子们在食堂有序排队打饭

学子在学校超市购物

书法专业学生写福字

图片:团委 疫情防控青年先锋队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