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图片交大>正文
图片交大

I拍交大第五季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11-29 15:26 浏览量:

I拍交大第五季主题“秋天的随想”,通过西安交大新媒体平台: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人人网公共主页发布活动征集照片,经过一个月的投稿和专家的评审,最终选出十幅作品,精彩的点评其top10,现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凡间zeng《撑伞的那个男孩》from新浪官方微博

秋雨送寒的时候校园里铺满落叶的梧桐道上意境正浓。较之春、夏、冬,秋雨中漫步梧桐道勾起的不仅仅是无尽的思绪,更多的将是回忆。美哉!吾校!

   

@lj_George《水中腾飞》from新浪官方微博

西安交大,图书馆前腾飞塔下,一代代莘莘学子留连往返,在天高云淡的深秋,我们总会把最美好的色彩光影在一瞬间收藏。

   

@我只是想和这个世界谈谈《我把秋姑娘藏进书桌,冬婆婆便开始寻找》from新浪官方微博

一粒沙里一个世界,几片秋叶点缀的灯光氛围营造出了无限的遐思空间。行知合一,也许这是个小窝,也可能是起点。关于这个世界肯定可以好好谈谈。

@xiying918《钱学森图书馆下》from新浪官方微博

岁月如风,秋叶沉香。春天,钱学森图书馆前樱花盛开,开与落只是几日间的轰轰烈烈。下来更多时间是新枝绿叶慢慢的默默地生长。秋天,仿佛不经意间伴随寒意的抵近这片樱花树就在金秋里从从容容的绽放了。在年年岁岁刮起的秋风中樱叶飞舞,一并匍匐萦绕在“钱图”旁,回味秋香。

   

 @宋耀《秋叶飘落》from腾讯官方微信

秋叶飘落的晚秋,在交大的樱花道上。许多次了,往返或是片刻停留,总有美好的回忆会留给许多年后的自己,走着想着念着。

@徐晨媛《梧桐细雨》from人人公共主页

秋的落叶伴着金黄色的记忆,从哪里来又要去向何方。一准有很多的传奇故事,在瑟瑟秋风里水叶荡漾下默默流淌。

@邢鹏_行者无疆《运动场秋景》from新浪官方微博

晚秋初冬,寒意渐浓,一夜冷雨洗刷,湿润中增添许多斑斓色彩。黎明时分空气清澈,按快门,记录下秋色独好的交大校园。校园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懒洋洋的秋色就附在我们身边,渐入渐出。然而稍加留意就会发现一早一晚寒风冷雨过后的秋色最是宜人。

  

@帅么么V《美·腾飞塔》from新浪官方微博

这是一个熟悉而平凡的场景,耸立的腾飞塔、深绿的柳枝、金色的梧桐与其在水中的倒影遥相呼应。秋的静谧,传来悠扬的钟声,偶尔驻足仰视,是不是魅力与梦想将会在此腾飞!

@船长爱航海《爬山虎的秋》from新浪官方微博

寂寞,执拗,简单,快乐。不需要大的场面或多的色彩,在微小的诗情画意里有一股坚韧的力量在默默释放。

@一小块豆腐《最爱图书馆》from新浪官方微博

图书馆,还是老的。1962年竣工后就在这里矗立,40多年了。秋日余晖下水天一色。不计物是人非、砸墙贴砖历尽沧桑......在没有雾霾的日子里,可以一道看看是否还是老的那个样子。

 

“I拍交大”第六季之“我们的笑脸”即日起至12月31日面向全校师生、校友征集作品,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参与方式如下:

1、微博:登陆活动页面http://event.weibo.com/5151446参与;

2、人人网:登陆活动页面http://huodong.renren.com/event/2235参与;

3、微信:直接发送到“西安交通大学”(微信号:My_XJTU)参与。

 

文字:宣传部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