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图片交大>正文
图片交大

“I拍交大”第三季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06-06 18:19 浏览量:

 “I拍交大”第三季“校园文艺范”,利用西安交大新媒体平台:官方微博、人人网公共主页、官方微信平台发布照片,经过专家评审选出十幅作品,精彩的点评其TOP10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易达利《独舞:刚与美》from腾讯官方微信

摄影师在舞台拍摄中运甪了黑白效果,大片的白、大片的黑衬托出了主题“刚与美”的艺朮效果。在烟雾中的演员脸部表现和肌肉展示都可以看到摄影师抓拍的功夫久深。  


@波尔好强《致青春》from新浪官方微博

这幅作品画面简洁、色彩对比明快,构图独到好处。从人物脸部的神情表现看作者运用曝光技能很好,作者很好地利用舞台上致青春三个字使画面更具活力。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舞蹈团《暖阳》from新浪官方微博

摄影者没有拍摄舞者的正面形象,但从画面中舞者向后的面部表情完全体现了她高超的舞姿和形象。在秋色的衬托下更显现出青春活力。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艺术团《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from人人网公共主页

作者很好的运用了舞台现场光的效果,使作品画面透视感很强。从画面表现可以看出作者运用大光圈、高速度、高感光度的技艺很好。成功地表现了演员如水般纯净,快乐、活泼、轻盈的舞姿。 
 


@whatareyou2545704777《阳光下的古筝女孩》from新浪官方微博

作者在拍摄中运甪了逆光效果,用光勾画出了演员的轮廓,特别是左上方的一束光增强了画面的效果。从演员的面部和服装层次看,作者对光比控制较好。


@江江鸽鸽《流淌的音符》from新浪官方微博

这幅作品作者运用了很强的现场侧光,表现了演奏者的投入,画面给人以视觉冲击。
 


@易达利《刚柔交错 爵士魅影》 from腾讯官方微信

作者在舞台摄影中抓住了精典动作,体现了主题。特别是前边的这位演员的动作、脸部轮廓抓拍瞬间十分到位,剪影效果很好。 
 


@欣然_45073《花之舞》 from新浪官方微博

摄影师在幼儿园拍到小朋友快乐活动的场面,整个画面生动活泼,不落俗套。光线显然是散射光但动态抓的很好。  


@filmkiller《室内乐之观众篇》 from新浪官方微博

这幅作品作者运用了虚实对比的手法,通过欣赏者的细微表情、手部动作,体现了演凑者的髙超技艺和水平。照片也展示了作者运用大光圈控制景深的技艺。让读者感受到看似无声胜有声的感觉。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舞蹈团《起舞》from新浪官方微博

舞者的高超技艺配上远虚近实的对比画面,给人以健康、力量、快乐的感受,展示了年轻人的青春活力。

I拍交大第四季,即6月主题“青春不散场”以毕业季为主题。欢迎拍客们登陆三大活动平台参与。

活动参与方式:

1、微博:登陆活动页面http://event.weibo.com/905734参与;

2、人人网:登陆活动页面http://huodong.renren.com/event/1399?origin=200073参与;

3、微信:直接发送到“西安交通大学”(微信号:My_XJTU)参与。



文字:宣传部
编辑:吉康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