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媒体交大>媒体交大>正文
媒体交大

【陕西新闻联播】西安交大与陕西建工集团合作研发混凝土搅拌技术
每方混凝土节约成本不少于7.5元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4-04-09 19:09 浏览量:



锚定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升级改造发展方向,陕西省一批龙头企业、链主企业瞄准新领域,变换新赛道,通过强化应用牵引,加快核心产品研发生产与推广应用,不断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

着眼推动传统建筑行业向绿色化、工业化转型升级,陕西建工集团依托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与西安交通大学共建未来城市建设与管理创新联合研究中心,打造高校科学家与企业工程师创新团队,进行科研攻关。眼前这项新研发应用的混凝土搅拌技术,可以实现每分钟1500次到1600次的高频振动,与传统搅拌技术相比,每方混凝土可节省胶凝材料15kg以上,节约成本不少于7.5元。

报道链接:https://qidian.sxtvs.com/timing/share/content/10498512

文字:陕西新闻联播
视频:陕西新闻联播
编辑:张玥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