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媒体交大>媒体交大>正文
媒体交大

坚定自信 担当使命 奋发有为 为扎实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贡献陕西力量

【陕西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交大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3-06-06 14:33 浏览量:

6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是我们在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要坚定文化自信、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播发西安交大教师反响。

报道链接:https://qidian.sxtvs.com/timing/share/content/10432095

文字:陕西新闻联播
视频:陕西新闻联播
编辑:张玥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