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媒体交大>媒体交大>正文
媒体交大

【聚焦全国两会】【中国教育报头版】教育,增进民生福祉的基础工程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3-03-08 11:05 浏览量:

围绕社会关注,办好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近年来,西安交通大学狠抓教育质量,通过参与构建“龙头企业牵头、高校院所支撑、各创新主体相互协同”的创新联合体,真正实现教研一体、学科交叉、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联合攻关,在科技创新实践中培养创新人才。焕然一新的育人模式,有效增强了学生核心竞争力。

全国政协委员、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说:“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应该在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上下更大功夫。”


文章节选自2023年3月8日 中国教育报头版

报道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23-03/08/content_620883.htm?div=-1

文字:中国教育报 高毅哲
编辑:张玥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