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媒体交大>媒体交大>正文
媒体交大

【安康日报头版】市政府与西安交通大学签订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1-04-15 11:31 浏览量:

4月8日,市政府与西安交通大学签订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从加强创新驱动发展、深化人才培养交流、深化高端智库合作等方面确定了全面合作内容,双方将结合各自发展需求,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促高质量发展,共谱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同日,我市华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合作共建的“陕西省液流储能创新中心”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挂牌成立。市长赵俊民与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颜虹共同为其揭牌。

赵俊民在揭牌仪式上指出,陕西省液流储能创新中心的挂牌成立,是我市与西安交通大学深化全面战略合作结出的又一硕果。希望校企双方认真落实合作协议,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共建创新研发平台,努力将陕西省液流储能创新中心打造为全国先进制造业创新中心。

颜虹希望以“陕西省液流储能创新中心”成立为基础,进一步深化双方的科技合作,加强产学研用紧密合作,推进科研成果的工程化和产业化应用,全面提升企业创新研发能力,积极助力安康高质量发展。

原文刊载于2021年4月13日安康日报头版

报道链接:http://sjk.akxw.cn/epaper/read.do?m=i&iid=941&eid=6789&sid=43958&idate=1_2021-04-13

文字:艾蓓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