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媒体交大>媒体交大>正文
媒体交大

【阳光报】

基础教育党委云合唱《飞向蓝天》献礼交大124校庆

来源:阳光报 日期:2020-04-10 10:40 浏览量:

4月7日,为纪念交通大学建校124周年暨迁校64周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五校区与附小两校区合作,在线上开展云合唱活动,向交大生日献礼。云相庆·心相近,交大少年们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爱国爱校情怀,展现着交大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展示着西迁精神的传承和延续,表达作为一名交大人的骄傲和自豪。

在基础教育党委的号召下,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小学兴庆、雁塔校区,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曲江、兴庆、航天、浐灞、雁塔共七校区的学子在各校合唱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通过开展线上学习、排练,共同录制云合唱《飞向蓝天》,用歌声表达对西安交大的爱与祝福。

原文刊载于2020年4月9日阳光报第3版

报道链接:http://www.yangguangbao.com/ygb/20200409/html/page_02_content_005.htm

文字:阳光报 王怡平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